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當代木工藝術研習所--支援前線裝備送出 part 6

 

 來自加拿大的Veritas鋼刨,這些工具是準備送到當代木工藝術研習所,學員上課時可以使用的木工手工具,Veritas鋼刨跟磨刀器還有尺規等,讓學員能使用到最棒的木工手工具。


IMG_4218b


方榫製具、鳩尾榫畫線規,磨刀器與刨刀滾輪,JackPlane 、 Low Anagle smooth Plane、Should Plane 、Scraping Plane 、Small Scraping Plane
、Flat spokeshave、Round spokeshave、Low-Angle Block Plane 、Smail Bevel-Up Smooth Plane、Crosscut Saw 、Dovetail Saw 、Carcass Saws、
Veritas Sliding Squares、Veritas Dovetail Markers


IMG_4228


把玩著手中的鋼刨,希望能讓所有細木工愛好者,能使用到這些好用的工具,讓玩木工更快樂。


IMG_4235b


百忍工坊將會推薦相關好用的木工手工具,Veritas 的產品將會持續推廣。


IMG_5222


木工車床已經送往台北當代木工藝術研習所,喜歡木工車床課程的木友請與當代木工藝術研習所洽詢。


IMG_5317


學木工請趕快,拿鐵也要趕著去報名,台北當代木工藝術研習所  彰化百忍工坊  入門班持續招生中。


IMG_5323


感謝司機大哥,細心的裝運,明天就會到台北當代木工藝術研習所


IMG_5325


喜歡玩木工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與  台北當代木工藝術研習所  彰化百忍工坊  的玩木之約。
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